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黄卓刘实检查指导气象信息网络工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2 09:35:15

【字号:

分享到:

3月11日,省局副局长黄卓、总工刘实一行到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检查指导信息网络工作。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信息网络机房和档案馆后,黄卓副局长对省气象信息网络中心近年工作和中心未来发展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党建融合业务发展,提前着手汛前气象服务准备工作,确保全省气象信息网络业务系统稳定运行。二是要着眼未来3-5年气象信息化发展需求,在“十四五”规划中,提前做好谋划。三是明确定位,把信息网络业务作为整体业务发展的基础,以大数据平台为中心,探索“云+端”的信息化业务模式,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既要做好气象资料的保管者,又要做好气象资料的应用者,要加强新的领域应用气象资料能力建设。

刘实总工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黄卓副局长的要求,落实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提前谋划信息网络业务发展,加强服务意识,与相关合作部门做好信息沟通,实现共同发展,要在以大数据为中心的业务新形态下,在业务改革中充分发挥作用。(杨鹤)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