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黄卓副局长、刘实总工一行到研究所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1:03:48

【字号:

分享到:

3月18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总工程师刘实一行到省气象科学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

研究所高枞亭所长代表研究所领导班子,从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实验室建设、合作共建、科研和业务工作、未来发展、重点工作推进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成业对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黄卓在听取了汇报后,对研究所前期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整体工作推进和未来的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高分中心合作、数值模式研发、数值产品应用、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询问,对相关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就下一步工作,黄卓强调,一是要加强科研与业务的融合,促进科研成果应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生态气象的研究和监测。三是要积极拓展遥感业务领域,将图们江入海口和日本海纳入遥感监测范围。

刘实总工对研究所在科研、业务、培训、学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高度认可,希望研究所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研究型业务开展中提供有力科技支撑。(李德恒)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