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黄卓刘实调研指导省预警中心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0 13:12:52

【字号:

分享到:

3月19 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总工程师刘实到省预警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并指导工作。

黄卓、刘实深入省预警中心平台和办公区开展调研,听取了张瑛副主任关于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省预警中心工作现状,充分肯定了省预警中心成立一年多来在整体环境、业务能力和人员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从规范发布内容,拓宽发布渠道,提升发布实效等方面,充分发挥了预警服务社会的作用。

对省预警中心下一步工作黄卓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准备工作。二是在整体业务发展中,秉承“进得来、审得准、发得出、传得快、收得到”的理念,未来预警信息发布要“发得快、覆盖全、发得准”,提高预警信息发布实效性,拓展新媒体发布渠道,在内容准确的前提下,拓展靶向发布和按需发布能力。三是提高预警信息应用能力,有效的整合分析数据,更好的开展数据融合分析业务。

刘实总工指出,要确保汛期准备工作不出问题,在业务发展上多思考,在预警信息应用等方面下功夫。(陈曦 冯宪忠)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