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赵大庆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包立明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4:04

【字号:

分享到:

529日,赵大庆局长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包立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省局副局长黄卓、气象探测保障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赵大庆介绍了吉林省气象局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吉林省气象事业发展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在新中国气象事业成立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对气象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各项重点工作中对气象服务保障的需求不断提升。赵大庆希望依托双方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铁塔公司在资源和技术上的优势,做好气象设备保障,提升气象监测水平。

包立明介绍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成立以来在行业外业务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效。他感谢吉林省气象局对中国铁塔公司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公司将通过资源共享等方式,进一步与气象部门在区域自动站社会化保障工作和设备布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全力以赴服务吉林省气象事业发展。(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