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党组听取各议事协调机构上半年工作汇报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08:24:45

【字号:

分享到:

62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省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听取省局各议事协调机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赵大庆指出,议事协调机构是加强党对各项工作全面领导的重要抓手,各领导小组在上半年全省气象工作中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保证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正常运转。赵大庆就进一步发挥议事协调机构作用,提升党组决策能力和对气象事业发展的核心领导能力提出三点要求。

赵大庆要求,一是每位党组成员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按照分工共同抓好各领导小组的作用发挥。二是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理清职责,注重发挥好办公室在组织协调、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计划、会议承办、协调督查等各个方面作用,特别是要将领导小组工作与本处室的各项职责有机结合起来,相辅相成、共同推进。三是各党组成员和相关处室要结合汇报情况做进一步梳理,认真查找短板和不足,并按照相关要求和实际需要对各议事协调机构及时进行调整和补充。

赵大庆强调,完善和健全议事协调机构对当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责任体系,保障中央、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能够更好地落实,推进党建业务融合,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更需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切实发挥各议事协调机构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运行。(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