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吉林省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召开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9:08

【字号:

分享到:

吉林省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主会场现场

7月1日,省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欢庆党的生日。会议对全省气象部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在长省局直属机关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同志以《强化政治意识 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为题,做专题党课辅导。省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在长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在长省局直属机关受表彰人员和新入党党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单位、各市(州、管委会)、各县(市、区)气象局全体党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为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

省局党组成员、长春市气象局局长叶青同志通报中国气象局党组关于表扬全国气象部门2020年“两优一先”的决定。舒兰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付春红同志被授予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省局机关党委委员、党办副主任于顺河同志被授予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气象局机关党委、通化县气象局党支部被授予全国气象部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同志宣读《中共吉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表彰全省气象部门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在长省局直属机关预备党员宣誓

在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办主任于洪生同志带领下,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与会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同志做专题党课辅导

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同志在党课中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总要求、主要内容、落实机制和监督追责等内容,就吉林省气象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同志在总结中强调,全省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意识,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更大贡献。(刘明奇)

大会为2018—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大会为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吉林省气象部门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主会场现场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