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干部“不想腐”思想堤坝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9-14 08:45:46

【字号: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好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911日,省局警示教育活动在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切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从政思想堤坝,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省局在长领导班子和在长处级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人员通过展板、环幕投影、情景再现等形式观看了“铜史之境、鉴往知来”“大道之行、高瞻远瞩”“沧浪之水、濯污扬清”“初心之远、继续前行”四个篇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历史沿革、正面廉政先进人物事迹和反面贪腐典型案例等大量警示教育事例。

参观人员表示将继续严明纪律规矩,保持清正廉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精神之旅,在心中铸就永远鸣响的警钟。同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内在干事创业的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晓霞隋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