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5:19:23

【字号:

分享到:

1021日,省气象局与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气象局局长赵大庆、梅河口市市长崔彦磊等领导参加了签订仪式,省局副局长刘厚堂与梅河口副市长霍光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推进气象综合监测站网建设、气象综合业务平台系统建设、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人工影响天气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全面提升气象灾害监测能力、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和服务能力、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能力和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和效益。双方将建立市厅合作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围绕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定期会晤协商。同时指定对口衔接单位,建立定期和不定期沟通机制。

协议的签订,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及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生态建设、保障粮食安全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系列战略部署,进一步发挥气象科技在梅河口市综合防灾减灾、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推进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及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等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赵喜刚)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