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10-29 08:56:15

【字号:

分享到:

10月28日,省气象局与通化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通化市市长李平出席仪式并致辞,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厚堂与通化副市长李东友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李平介绍,通化市是东北地区民营经济发展改革示范城市,先后被评为全国创新能力百强市、智慧城市试点市、最佳医药投资城市、优秀魅力城市、最具幸福感城市等殊荣。李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气象局在通化经济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大庆代表省局党组对通化市在建设吉林省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东北东部中心城市和国际医药健康名城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表示诚挚的祝贺,对通化市委市政府对气象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推进气象综合监测站网建设、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人工影响天气保障体系建设、通化市智慧农业气象建设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全面提升气象灾害监测能力、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能力、人工影响天气能力和乡村振兴气象服务保障能力双方建立地厅合作联席会议制度,每年围绕重大问题和重点工作定期会晤协商。同时指定对口衔接单位,建立定期和不定期沟通机制。

协议的签订,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及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生态建设、保障粮食安全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五”发展战略、中东西“三大板块”建设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等重大战略,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十大行动、百项工程”和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能力

市发改委、科技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列席本次签约仪式。(黑胜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