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气象局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14:47:56

【字号:

分享到:

4月2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出席中国电子网信产业(吉林)生态大会暨中国长城(吉林)计算机智能制造基地投产下线启动仪式。省局总工程师刘实代表吉林省气象局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人才技术优势,共同建立中国长城吉林气象网信研究院,制定气象相关业务系统的国产化替代方案。未来五年,双方将依托于中国长城吉林气象网信研究院,联合开展科技立项及科研成果转化、气象业务相关行业技术培训等项目,形成共享人才“运行链”共用的机制,并本着集约高效、便民利民,交融共享、自主可控、开放互动,智慧精准、提质增效等原则,开展智慧气象服务领域的项目合作。

省局观测与网络处、气象信息网络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领导参观了中国电子网信产业成果展。(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