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吉林省气象部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13:39:52

【字号:

分享到:

71日,吉林省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强调,全省气象部门广大党员要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大庆代表省局党组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使命自觉。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融会贯通起来,采取有力措施,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在全省气象部门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吉林气象高质量发展,建设气象强省的重要遵循,要全面贯彻落实即将印发的省局《气象“十四五”规划》、省政府《加快气象强省建设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意见》和年内将要签署的吉林省人民政府中国气象局新一轮省部合作协议要求,更好地推动全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局机关、在长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在气象会堂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各县(市、区)气象局、白城人工增雨基地在本单位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刘明奇  张琬婷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