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吉林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1-07-13 09:17:22

【字号:

分享到:

7月12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吉林。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启动仪式

由中国气象报、农民日报、人民政协报、吉林日报、中国新闻社等媒体记者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长春、四平、长白山、延边等地蹲点采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生动记录吉林气象部门融入地方发展战略、保障粮食安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并深入基层气象台站挖掘鲜活案例,展现气象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奋斗新时代的精神面貌。

此次采访活动践行媒体融合理念,将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中国气象新闻网、“中国气象”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滚动推出融媒体产品。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彦斌主持召开了媒体专家座谈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走基层看气象主题采访活动由中国气象报社、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主办,联合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气象局、中央及地方媒体等单位组织开展,旨在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气象部门服务国家、服务人民,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担当和作为,讲好中国气象故事。(文:张琳皓 张晓霞 图:刘明奇 王国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