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与长光卫星公司签订局企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08:51:05

【字号:

分享到:

81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一行到长光卫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光卫星”)调研,并签订局企战略合作协议。

王世恩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长光卫星产品展示、卫星生产车间、航天科普长廊、产品检测基地等,听取了长光卫星遥感应用专题介绍和展示,并与王栋副总经理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与探讨。

王世恩局长表达了到长光卫星了解技术发展、寻求技术支持、探讨后期合作的愿望,阐述了气象监测预报服务对卫星遥感数据和应用产品的需求,探讨了进一步开展技术合作的潜力和努力方向。王栋副总经理代表长光卫星对王世恩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讲解相关产品信息和技术细节,建议双方建立数据专线交换信息,充分利用已有数据开展应用研究,并围绕合作协议中开展深度合作。

调研期间,王世恩局长与王栋副总经理签订局企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内容包括建立信息共享合作、开展卫星研制合作、开展遥感技术研发合作、加强人才培养合作等5个部分,并就安全保密、保障措施等进行约定。

省气象局刘实总工,省局减灾处、观网处、气研所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并参加签字仪式。(高玉庄)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