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图片新闻
省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08:24:42

【字号:

分享到: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省局在长局领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省局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全体与会成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依据疫情防控要求,省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市(州、管委会)、县(市、区)气象局、白城人工增雨基地集中或居家收听收看。

柳河县气象局组织职工集体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能;要忠诚履职、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张欣彤)

延吉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