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0014349/2023-00684 效用状态:
目录名称: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公文种类: 文  号:
吉林省气象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非气象类专业本科岗位笔试公告


根据《吉林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管理办法》和《吉林省气象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告(二)》,经初步资格审查,符合参加吉林省气象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的共166人,具体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宁、于兰心、于美琦、于洋、于瀚、马珂昕、马钰彭、王传泽、王宇飞、王佳怡、王炜平、王孟琳、王茹、王贵勋、王秋实、王昶、王梓翼、王琳涵、王超、王新元、王韵琳、王璇、王麒策、王馨慧、牛美幻、化玉民、尹俊文、孔雨欣、邓丽君、石佳卉、叶童、史俊辰、丛敬岩、包雅鑫、司宇、朴姬彤、曲庭汉、吕佳庆、吕金慧、朱江涛、任宣宇、华英泽、刘子琪、刘少江、刘日欣、刘丹妮、刘宇瑶、刘志华、刘畅、刘凯灵、刘佳琪、刘泽莹、刘泽霖、刘昱彤、刘思宇、刘思杨、刘思晗、刘梓桥、刘涵菲、刘婉宁、刘超颖、刘濒阳、孙宇琪、孙饶、孙铭泽、孙焕栋、杜金澈、李云、李欣瑶、李晓杰、李浩男、李清楠、李瑶、杨凤、杨乔越、杨松龄、杨益盈、杨舒惠、吴世博、吴西纯、吴明铭、佟欣、谷承恩、宋生、宋瑞思、迟嘉诚、张玉杰、张叶桐、张芷源、张轩、张雨爽、张奇、张茹、张思宇、张哲、张莹莹、张桐宇、张朔菡、张博凯、张雅楠、张淼、张雷扬、陈金玉、陈愉、苑广晴、范荣杰、金汉玲、金鑫、周仁杰、周晓洁、赵雨欣、赵春雪、赵美欣、赵悦铭、赵梦婷、郝心瑞、荆心语、柳秉泉、段喜鹏、侯可欣、闻珈艺、姜凡、姜羽霆、姜俨容、娄润权、祝龙月、贺佳音、秦学一、都吉琪、聂畅、贾志鹏、贾涵智、贾琼、夏铨岭、夏德运、徐海龙、徐铭远、徐鹤、高冲、郭连达、郭彤彤、郭庚欣、郭健聪、黄辰宸、曹扬、曹靖楠、崔雪美、梁嫄、董欣、韩凤帅、韩乐臻、韩佳丽、韩欣城、韩金鹏、韩烽、覃新龙、程小桐、程子航、曾庆雪、温纪炜、谭程仁、熊畅、霍金花、魏佳龙、魏承乾、蹇金时

  

现将吉林省气象局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3年5月6日上午9:00-10:30。

二、笔试地点

吉林省气象局(长春市西安大路6236号)。

三、资格复审

1.请参加笔试的毕业生本人,于2023年5月5日9:00-11:00、13:30-15:00到吉林省气象局院内的气象会堂(进院后左转)进行资格复审,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放弃笔试资格。

2.毕业生本人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无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提供学生证和带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表)。

3.资格复审主要审核在气象人才招聘系统上填写的报名信息是否真实准确,毕业生所携带的有关证件及证明材料需保证真实有效,如有虚假行为,取消笔试资格,一切后果自负。

4.通过资格复审的毕业生,发放准考证。笔试当天按照准考证上的要求进入相应的考场,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进行笔试,迟到30  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参加笔试的考生需自备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

四、其他事宜

吉林省气象局官方网站(jl.cma.gov.cn)为此次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工作网站,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政策咨询电话:0431-87958012(吉林省气象局人事处)

                                吉林省气象局

                                2023年4月28日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