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头条
省局推进“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0:30:39

【字号:

分享到:

3月20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了关于“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报告会,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力度,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赵大庆要求,一是要提高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吉林省时提出的“吉林处于实现农业现代化的第一方队,要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安全、持续的现代化农业发展道路,争当农业现代化排头兵”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工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

二是要细化责任,密切配合。领导小组各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领导和把关;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细化责任分工和工作流程,加强调度和督查督办,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建设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

三是要注重细节,高效推进项目进程。各建设单位要严格按照流程图和时间表,尽快完成实施方案及标书文本等的编制和审批,确保在年底前全部完成项目的招标工作。要注重项目细节,科学应变,统筹资金,按照新部署、新规定、新流程加快项目执行进度。

四是要规范实施,严守纪律红线。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守政治和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违规违纪行为,特别是严格禁止各级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予工程建设。要强化风险意识,明确责任担当,确保建设项目在制度的框架下规范运行。

会上计财处介绍了“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工程”项目建设总体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度汇报及工作计划。

会议审议通过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将调整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文:巩力源 图: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