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闻头条
省局与吉林省农业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9-16 10:21:12

【字号:

分享到:


915日,吉林省气象局与省农业科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化跨领域科研合作,提升气象为农服务水平,推进农业防灾减灾能力建设,为吉林省现代化农业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的科学保障。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与省农科院院长、党委书记董英山作为双方代表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卓,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内容,双方将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平等互利、稳步推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数据交换共享、创新科研成果转化、农业灾害研判与监测预警、相关科普知识制作发布等四个方面积极开展全面、深入长期的战略合作。发挥双方各自的科研与业务优势,为吉林省农业及时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精细化的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服务,科学有效地指导农牧业生产,提高农民应对自然灾害的防御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确保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为服务好吉林“三农”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