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其他文件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年6月2日 2021年6月2日 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吉林省气象局关于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JL/TC5)是经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批准设立、在全省范围内负责气象领域标准化工作的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届JL/TC5工作已近三年,根据《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现启动JL/TC5换届工作。本着科学合理、公开公正、规范透明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第三届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分析研究我省气象领域标准化的需求,提出气象领域的标准发展规划、标准体系建设和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协助组织气象领域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的制修订和技术审查工作。委员征集范围为全省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方面的专业人员。

二、委员条件

1.具有高级以上(含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职务;

2.在气象领域研究、开发、应用、推广等方面具有较高理论水平和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3.熟悉和热心标准化工作,并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

4.在我省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所在单位同意推荐。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1.委员候选人须填写《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见附件),推荐单位负责审查登记表内容,确保其真实性,单位负责人在登记表指定位置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

2.请于2021615日前,将委员登记表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邮寄至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同时提交电子文档至指定邮箱。

3.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根据相关规定,对委员候选人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查,通过对报名单位及个人条件的综合评定,提出第三届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并报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批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喜媛 

联系电话:13578902619

地址:长春市西安大路6236号吉林省气象科学研究所

邮编:130062

电子邮箱:fengxyuan@126.com

附件: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


                                           吉林省气象局                                                                      

                                           2021年62

关于吉林省气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征集委员的通知.pdf

附件 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