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9气象日->图片新闻
通化市气象局走进外国语学校开展科普宣传

来源:2019-03-20

发布时间:2019-03-20 14:09:00

【字号:

分享到:

通化市气象局走进外国语学校开展科普宣传4.jpg

为迎接第59届3.23世界气象日的到来,3.18日起,通化市气象局陆续开展系列主题活动。18日,通化市气象局科普小组成员走进外国语学校,针对此次世界气象日主题“太阳、地球和天气”进行了科普宣传。

通化市气象局走进外国语学校开展科普宣传2.jpg

活动期间,科普小组成员们围绕本届气象日的主题,就气象观测数据采集、天气常识和气象灾害防护等方面展开了生动的讲解,同时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有更直观的感受,科普小组成员又在校园气象观测站的现场介绍了诸多观测设备。外国语学校科技小队的同学们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活动期间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通化市气象局走进外国语学校开展科普宣传3.jpg

此次活动旨在围绕主题,让孩子们更好的掌握一些气象基础常识和灾害防护的知识。在3.23气象日来临之际,系列主题活动也将陆续开展。为进一步扩大此次活动的影响,加强人民群众对气象行业的认知,通化市电视台记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并进行了现场连线。本次气象日活动总体取得了积极的效果。(聂佳仪)

通化市气象局走进外国语学校开展科普宣传1.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