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9气象日->图片新闻
扶余局创新形式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来源:2019-03-20

发布时间:2019-03-20 14:11:00

【字号:

分享到:

扶余2.JPG

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扶余市气象局及早谋划,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世界气象日宣传周活动。

扶余1.JPG

通过制作宣传H5,全市范围内广泛发布活动通告。16-17日,社会组织“吉林童军·扶余分会”一群可爱的小童军带着疑惑和好奇走进市气象局,近距离感受气象科学,探寻气象奥秘。60余名小童军通过实地参观气象科普画廊,观测场各种气象仪器,还有工作人员生动地上了一节“空气的力量”多媒体体验课,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18-19日,宣传活动走进乡村大集,分别来到北陶镇、蔡家沟镇赶大集,在农忙时节为农民朋友送去气象科普、气象灾害防御手册等资料;走进蔬菜大棚,为农户提供最新的气象信息;走进中石化等企业,对防雷安全等知识再讲解;接下来,我们还将走进社区,街区广场,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发放气象资料,让身边更多的人真正了解气象,关注气象,增强气候环境保护的意识,运用气象知识,切实防御气象灾害,提高生产生活质量(郭丽多)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