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9气象日->图片新闻
龙井市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

来源:2019-03-22

发布时间:2019-03-22 13:49:00

【字号:

分享到:

龙井市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活动2.jpg

3月20日,龙井市气象局为迎接2019年世界气象日,开展了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上午,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在市区繁华地段拉条幅、布展板、设立咨询台,并在现场展示人影作业设备,吸引了大量市民,科普工作人员耐心向公众介绍气象防灾减灾知识,详细解答公众疑问,向过往行人发放气象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年景预测气象报告、气象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产品等,现场气氛热烈。

下午,气象局公众开放活动迎来探求气象奥秘的40多名小学生,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气象专家深入浅出的介绍,学生们对气象灾害防御知识、天气预报制作发布流程、气象法律法规等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对气象科学知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龙井市气象局在“3.23世界气象日”纪念活动期间,还通过电视台、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发布活动信息,宣传世界气象日主题,并以纪念活动为契机,宣传气象法律法规。通过此系列宣传活动使公众认识气象,了解气象,提高了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能力,达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汪颖)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