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19气象日->图片新闻
镇赉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2019-03-22

发布时间:2019-03-22 14:04:00

【字号:

分享到:

镇赉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3.jpg

为提升广大市民的气象防范意识,激发大众的气象参与热情,在3.23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镇赉县气象局围绕2019年世界气象日主题“太阳、地球和天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镇赉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1.jpg

15日在客运站候车室和长途汽车上为乘客发放宣传资料、传播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

19日到学校附近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为家长和小学生们讲解气象知识,并就群众比较关心的天气预报、雷电灾害防御、气象信息服务等问题认真地进行了现场解答。

镇赉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2.jpg

20日上午,在镇赉县庆生社区为居民进行了气象科普知识宣讲,加强了广大居民对防灾减灾知识的了解,提升了预防和应对各种气象灾害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加强了群众对气象知识的认识,还增进了社会和气象的密切联系,营造了浓厚的气象日宣传气氛。(文:吴娜 图:经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