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各地贯彻落实交流平台
延边州气象局举办全州青年职工迎“五四”学习交流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15:15:44

【字号: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延边州气象局召开了全州青年职工迎“五四”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五四精神,推进青年工作。

会上,州局驻鹤栖村第一书记、以及来自州局各内设机构、直属单位和各县(市)局的15位青年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向大会交流了心得体会。

州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管春英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州气象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建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志存高远。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牢固树立建设气象强国的信念,让蓬勃的青春与家国情怀共振。二是要爱岗敬业,主动作为。面向延边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气象服务保障需求,全面做好重大战略气象服务保障。三是要勤学善思,提升素质。把握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三个重点,使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知识水平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同时希望系统内各单位要更加关心爱护青年,加大青年干部使用力度,为青年成长成才创造更多机会,发挥青年的生力军和先锋队作用。

延边州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局(站)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唐惠慧)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