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各地贯彻落实交流平台
龙井局召开集体学习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12 15:39:17

【字号:

分享到:

5月8日,按照州气象局党建办和市委组织部要求,龙井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集体学习暨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测试。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部分“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内容。围绕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测试,检验学习成效,增强党员干部认真学原著悟原理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而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会上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知促行、边学边做。二是扎实开展“抓党建引领,促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在固定时间段深入包保村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做好科学防护,战疫和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三是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升级工作。按照市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按时将“新时代传习所”升级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积累的方法、经验、模式,创新载体措施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做好活动记录与统计台账。四是认真做好党建迎检准备工作。按照《吉林省气象部门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标准体系工作指标》,认真梳理相关材料,及时查缺补漏,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金美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