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各地交流平台
集安局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4:26:54

【字号: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4月22日下午,集安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全体党员干部明确了新时代气象事业发展的根本方向、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重点、战略任务。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我局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将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终身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实到谋划气象促集安建设、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实到新时代集安气象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金贞姬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