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和研究型业务
东丰局召开春季气象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4-21 14:19:16

【字号:

分享到:

421日,东丰局组织全体业务人员召开春季气象服务工作推进会,会议针对前期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对近期的备春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和春耕的关键时期,为确保今年春季气象服务工作顺利进行。一是密切监视天气变化,重点加强春季大风、干旱、倒春寒等转折性、灾害性天气预报预警工作;二是做好春季气象服务材料,保证大田播种期预报、春耕春播服务专报材料及时准确地制作;三是认真做好气象灾害预警信号的发布,要做到提前、准确;四是加强与农业、林业、水利等部门的沟通合作及时了解农业生产形势及对气象服务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做好“直通式”气象服务工作;五是认真分析增雨作业潜势,抢抓有利时机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孔寄儒)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