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气象保障和研究型业务
省局进一步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21 16:28:02

【字号:

分享到:

5月21日,省局组织召开研究型业务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讨论了《吉林省气象局研究型业务建设实施方案》。省局研究型业务建设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就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我省研究型业务建设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领导小组组长赵大庆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研究型业务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发展研究型业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的实际行动,是实现气象强国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气象业务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气象科技创新的具体举措,是实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主要途径,是推进和完善事业单位改革和完善机构岗位设置的重要任务。二是突出重点,准确把握研究型业务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将研究型业务建设摆在全局的核心位置,坚持问题导向,鼓励各业务单位大胆探索实践,着力推进科研与业务一体化。三是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研究型业务建设任务。各处室各业务单位牢固树立“一体化”意识和“一盘棋”思维,大力协同,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突出我省特色,确保研究型业务建设取得实效。(文:张晓霞 图: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