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要闻动态
省局组织参加气象部门巡视巡察研修学习并作经验交流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5-08 15:15:09

【字号:

分享到:

4月27日-4月30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锡福,纪检组、巡察办等相关人员通过网络直播授课的形式参加了中国气象局干部学院举办的全国气象部门巡视巡察研修班。30日下午,李锡福同志代表吉林省气象局作了巡察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班安排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如何做好政治监督以及巡视工作实务与思考等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与任务、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中央巡视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中国气象局党组巡视巡察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对坚定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巡察,突出“四个落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提升我省巡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更好地组织做好巡察工作夯实了基础。(马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