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0学习贯彻习近平精神->筑牢防线
赵大庆就全面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再次提出要求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8:42

【字号:

分享到:

527日,赵大庆局长主持召开2020年第5次局务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审议了7项重要议题,办公室通报了全省气象部门上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局领导就分管领域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赵大庆局长就全面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赵大庆强调,一是要切实加强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党对汛期气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要突出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切实把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体现在汛期气象工作当中。二是各单位、各内设机构和省局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形成齐抓共管、相互配合的局面。三是要严格遵守制度规定。各单位要把执行制度摆在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突出位置,按照相关要求抓紧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并结合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汛期气象服务工作稳定有序进行。赵大庆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值守、请假报告制度和工作要求,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随时做好应对各种汛期突发情况的准备,以更好的状态和风貌投入到汛期气象服务当中。(刘明奇)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