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1建党100周年->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省局安排部署春耕春播期全省农业生产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2:38

【字号:

分享到:

4月9日,省局召开2021年吉林省气象局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政府领导在《气象信息》上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春耕春播农业生产气象服务工作。会议由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黄卓副局长、刘实总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政府有关领导在省局决策信息上的重要批示精神,集中研究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批示并做好下一步农业生产气象服务工作举措。

赵大庆局长代表省局党组充分肯定前期全省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就贯彻落实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要求,赵大庆强调要进一步丰富和细化气象服务产品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建立有效发布渠道第一时间将气象信息送达农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人群,科学指导农业生产活动。

省局办公室、减灾处、观网处、预报处、人影处及省气象台、气候中心、气研所、气象服务中心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