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1建党100周年->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省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2:46:46

【字号:

分享到:

79日,中国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在省局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主持会议,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彦斌,中国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和省局直属机关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省局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学习计划安排,总结收获与成效、查摆不足或短板,提出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并紧密各单位工作实际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

中国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田翠英充分肯定了省局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指出各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充分利用e支部等平台,将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特别是做好了“结合”文章,扎实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了为基层办实事,全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田翠英强调,省局要带动指导市县气象局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努力构建办实事工作长效机制,总结经验,提炼具有特色、可推广借鉴的成果,让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让干部职工、社会公众真正感受学习教育的成效。

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对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态将继续按照安排,在原有基础上发扬好的做法,克服弥补短板不足,争取让全省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新成果,让广大干部职工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张晓霞)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