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1建党100周年->气象要闻
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贯彻落实中国气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2:48:33

【字号:

分享到:

    7月9日下午,省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国气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后,立即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锡福主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李锡福组长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第二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以及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结合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对下一步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根据中办和省委文件,制定我省气象部门学习贯彻意见;二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计划安排,统筹安排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等;三是要抓好对各市(州、管委会)气象局、各直属单位的督导;四是理清思路,进一步凝炼“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突出特色和亮点,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彦斌就宣传工作也做了相应安排和部署(李艳明)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