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1建党100周年->气象要闻
省局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20:00:22

【字号:

分享到:

8月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大庆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让办实事更走心、职工更暖心。

赵大庆局长充分肯定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工作任务取得明显进展,部门“急难愁盼”问题找得准、找得实,找准了部门基层所盼、干部群众所想。目前,18项办实事清单中,8项全部完成,6项部分完成,推动4项未完成的办实事项目落地落实。梳理的27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已明确责任分工。

就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见行见效,赵大庆局长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局领导要高度关注分管领域内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相关责任单位要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把好的做法上升为制度固定下来,形成有效工作机制。三是要务求实效。要与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提出务实管用举措,尽快高效解决。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传达了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在中国气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吉林省气象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工作方案》。(李艳明张晓霞陈丹)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