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1建党100周年->学习
【党旗在一线飘扬】省气象服务中心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17:28:08

【字号:

分享到:

4月8日,省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姚志平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广泛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中心离退休干部代表及老干部工作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姚志平通报了2020年中心全年工作完成情况,特别对老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省气象服务中心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关爱老领导、老同志。一是要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充分理解和尊重并积极为老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创造条件,真正把老干部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常怀尊老敬老之心,多做助老利老之事,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新机制,努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加强思想沟通交流,密切与老干部联系,围绕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思想教育和解惑解疑工作,并大力宣传老干部的感人事迹。三是要在生活上关心老干部,千方百计为老干部多办实事,为他们提供快捷优质方便周到的服务。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们围绕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变化、谈感受、谈经历、谈体会,共同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80多岁的齐凤儒讲述了自己所经历的生活大变化,在场的年轻党员无不动容。

 会上,中心副主任马吉伟传达了习近平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老党员郑洪田先进事迹,副主任田忠臣传达了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关于开展气象部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张晓霞 戈福江)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