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2021建党100周年->学习
【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保障建党100周年我省气象部门网络安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15:27:13

【字号:

分享到:

 观测与网络处党支部,按照省局党组部署,积极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共党史知识问答》。同时注意学习成果融入在日常业务中,以党建促动业务更高质量发展。

 为保障我党在百年华诞之际我省气象部门信息网络有一个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环境。观网处党支部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梳理网络安全制度、组织参加中国气象局攻防演练、组织召开我省气象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并以此为契机,完善相关制度、组织自查抽查、整改网络安全隐患、制定我省气象部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并着手准备召开我局气象现代化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