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要闻
王世恩在专题党课强调
奋力谱写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7:00

【字号:

分享到: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世恩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纲要 奋力谱写吉林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专题党课,并带领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世恩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中国共产党创建的艰辛历程,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感悟、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气象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新力量。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把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要求,深刻铭记气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

二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面领会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新蓝图。深入了解《纲要》出台的背景,深刻认识《纲要》里程碑意义,全面领会《纲要》的主要内容。

三要勇于担当使命,开启吉林气象高质量发展前进新征程。认真贯彻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部署,科学谋划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系统推进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持续增强我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保障和支撑。

王世恩强调,新时代赋予气象事业新使命,呼唤气象工作者的新担当,加快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责任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实施《纲要》,加快推进气象强省建设,奋力书写吉林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锡福主持,省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直属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老干部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内设机构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党员代表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在省局各分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管委会)、县(市、区)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在各地分会场参会。(贾雪梅)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