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各地贯彻落实
长白山气象局开展学习贯彻落实《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专题党课辅导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09:28:59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结合长白山气象部门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7月22日,长白山气象局开展专题党课辅导,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现场学习,各县区局通过腾讯会议参加学习辅导。

辅导会上,长白山气象局主要负责人金春荣同志紧紧围绕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对本次大会的总体要求、“三个五战略”“三大板块”“一主六双”等内容作了深刻解读。同时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从深刻领会《纲要》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纲要》的主要内容、全面推进《纲要》实施三个方面,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对《纲要》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讲。

长白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海辉同志从党和国家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新要求、气象灾害风险管理理论基础、防范化解气象灾害重大风险案例等三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一堂精彩党课。

辅导会最后,长白山气象局主要负责人提出抓好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现长白山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措施,要求全区气象部门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深入开展“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按照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目标要求,提升业务核心指标和服务能力。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意识,激励大家勇担历史使命,努力提升本领,为推进长白山气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气象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秦英然)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