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千乡万村->各地特色科普活动
集安局科普选手挺进“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获佳绩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14:52:40

【字号:

分享到:

2022年8月18日,第六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预赛在京成功举办。我局选送的参赛选手谷雨作为吉林省代表队参赛成员,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选手精英汇聚,角逐激烈!谷雨同志以生动的语言,辅以动态的演示,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地讲解了地震避险救援科学知识,此次比赛通过新华网、人民网、学习强国APP等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及全网直播,吸引了超过89万人次在线观看。

培养科普讲解人才、提升科普讲解队伍水平,是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新战略的具体体现。集安市气象局将继续做好科普讲解、科普宣传相关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谷雨)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