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辽源局开展党建带团建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2-27 15:13:00

【字号:

分享到:

辽源局开展党建带团建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_(1).jpg

2月26日,辽源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抓党建带团建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辽源局党支部党员同志携手共青团员,深入结对帮扶联系点——新兴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都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谈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通过个人努力和帮扶单位的帮助,逐步走出生活的低谷。这次走访不仅为贫困家庭解决实际问题,更使他们感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气象志愿者的爱心。

此次走访慰问大家感受良多,纷纷表示要发挥党员和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好辽源贡献自己的力量。(杜平萍)

辽源局开展党建带团建助力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_(2).jpg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