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全省各气象部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4-28 16:06:23

【字号:

分享到:

吉林局:427日上午,吉林市气象局开展以“喜迎五一•整洁江城”为主题的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进一步改善市容环境和秩序,争创全国文明城,不仅利于提升吉林市的市容市貌,更有利于营造社会发动、人人参与、清洁家园、消除陋习、崇尚文明的氛围。(刘洋)

省探测保障中心:426日,探测保障中心在靖宇县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开展主题为“重走抗联路,再铸英雄魂”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体会到先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缅怀先烈的爱国主义热情转化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为吉林气象现代化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吴非)

保障的党日.jpg

省气候中心:428日,省气候中心开展主题为“立足岗位,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的主题当日活动,王羽飞等五名优秀党员分别讲述各自的工作经历与感受,与大家分享政治思想领悟与成长心路。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中心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不断建功新时代。蒲晓明

龙井局:425日,龙井市气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接五一,清洁家园”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龙井市气象局党员干部集体学习龙井市第31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暨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义务劳动活动有利于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引导气象党员干部们自觉行动、从小事做起,改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成果。金美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