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公主岭局开展“文明单位进百村”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5-31 10:38:47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公主岭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推进城乡文明共建共享,5月30日,公主岭局按照志愿活动的工作计划,深入大榆树镇孙平房村,围绕新农村建设目标,以“文化宣传、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为出发点,发挥文明单位创建优势,多种形式开展结对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孙平房村,向孙平房村委会赠送《论语》、《千字文》、《三字经》、《弟子规》、《红岩》、《红星照耀中国》等学习材料,为定期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民集中学习提供准备条件。随后志愿者们加入到了村里环境卫生整治的队伍中去,同村民一起清理道路堆放的农业废物垃圾,并与村民就目前大田出苗情况进行沟通,给出指导建议,让气象科技服务零距离指导农业增产增收。

公主岭市是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国家试点市,此项工作是精神文明创建在群众中开展的新形势,作为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全局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工作任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张雨)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