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省局政策法规处与扶余市局对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09 11:09:59

【字号:

分享到:

7月4日,省政策法规处赴扶余市局对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全体党员首先来到扶余市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参观革命纪念馆,聆听全国特等功臣梁士英、全国劳动模范田富等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贤,重温和牢记共产党人在扶余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和入党誓词,再一次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省政策法规处葛春凤处长为全体党员做了生动的“回望来路 不忘初心 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主体党课宣讲。期间开展以“基层减负”为主题的主题研讨。两个支部就“放管服”、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何凤辉)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