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长春局到九台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5 12:22:23

【字号:

分享到:

7月9日,白晶副局长一行到九台区气象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白晶同志为九台局全体干部职工宣讲了题为《矢志不渝守护初心、勇于担当履行使命》的党课,使基层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总要求、重要内容等,就如何学习、践行教育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彰显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围绕“创新工作思路,提高综合管理能力,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这一主题,采取召开走访查看、召开座谈会、个人谈话、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了调研,倾听了基层职工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困扰气象事业发展的问题,认真分析当前气象事业改革个发展创新面临的新问题、新要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办公室负责人刘国光、核算中心副主任王凤刚参加调研。(刘国光 刘瑞琪)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