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文化建设
爱民社区送锦旗为灾防中心防疫工作点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4-02 14:29:17

【字号: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爱民社区党委书记李娜等一行四人,代表正阳街道爱民社区向省灾防中心下沉一线的工作人员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对灾防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敬意和感谢。

疫情发生后,灾防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主动支援爱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组织人员下沉防疫一线,为社区捐献防疫物资,全力配合社区做好无物业散居楼防疫卡点执勤值守、宣传防疫防控政策等工作,扎牢社区疫情防控的关口,赢得了辖区居民、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冲在一线、坚守一线”的担当。

锦旗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一份责任和激励。每个下沉人员的默默付出最终都将汇集成防疫战疫的强大力量,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战。(姚继东)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