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敦化局多举措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5:19:12

【字号:

分享到:

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即将接近尾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敦化市气象局党支部结合实际,突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的活动主题,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5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电影《建军大业》。通过组织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片,引导全体党员职工自觉抵制诱惑,筑牢思想防线,做到时时处处讲廉洁、抓自律,努力从自我做起,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27,敦化市气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通过学习明确了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610,针对《关于印发<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中提及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并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活动,弘扬优良传统文化,积极营造清正、清廉、清明的廉政文化氛围。(刘洋)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