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要闻聚焦
长白局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学习活动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20-09-21 16:04:14

【字号:

分享到:

9月21日,长白局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落实”学习活动。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局、白山市局会议精神等材料文件。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局、市局、长白县委的学习贯彻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上来。

活动要求,要紧密结合长白局工作实际,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气象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新时代长白气象工作新局面。(姜楠)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