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市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2019-03-19

发布时间:2019-03-19 14:58:00

【字号:

分享到:

3月15日,长春局党组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由长春局局长叶青主持。

会上学习了中国局刘雅鸣局长在全国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省局赵大庆局长在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叶青就《条例》党支部工作原则谈了五点体会。与会代表在联系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分管领域、本部门(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叶青表示,中心组成员能够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联系《条例》进行深入思考并交流,有认识、有体会、有措施,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叶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报告的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提高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方案,做好贯彻落实省局工作部署,加强理论武装,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推动中作用有所体现。二是要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在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经常性、持续性上下功夫。要体现出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是领导干部要发挥主体责任,落实好“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不能脱离业务工作,并且保障和促进业务工作。(佟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