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长春局到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07-10 15:25:14

【字号:

分享到:

7月9日,长春市气象局叶青局长一行到长春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气象防灾减灾、应急服务和部门联动等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易贵平,相关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及时发布和有效接收,灾害性天气联合会商,信息共建共享机制建立,部门应急协同联动,城市内涝、地质灾害、高温、大风和雷电等气象灾害及次生衍生灾害的防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防灾减灾是气象和应急管理部门的重要职能,一定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形成部门合力开展各项工作。双方共同决定,近期将签订双方合作协议,建立应急会商视频连线,加强防雷执法信息沟通,到先进省市联合开展城市防灾减灾工作调研,共同推进长春市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建设。(丛向春)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