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深入企业情系民生 品质认证气象兴农——白山市气象局农产品气象服务获赞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10 10:12:39

【字号:

分享到:

10月8日,白山市野生猕猴桃农民专业繁育合作社负责人将印有“气象兴农 情系民生”的锦旗赠予白山市气象局,对气象局农产品气象服务表达感激之情。

按照白山市人民政府与吉林省气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要求,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气象局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本着“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目标,将农产品气候品质认证工作作为为农服务的一项重要措施,多次组织专家、党员深入至浑江区三道沟镇三岔河村野生猕猴桃产业园进行实地勘查,主动了解气象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农产品气象服务。根据比对气象历史资料,对气候综合分析,由白山市气象科技服务中心对白山市野生猕猴桃农民专业繁育合作社生产的野生猕猴桃进行了2019年度气候品质认证工作。农产品贴上气候品质认证标签,有效提升其附加值,为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奠定了基础,做到了主题教育与气象业务“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王晓乐 王恂)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