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资讯->工作动态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省气候中心

来源:吉林省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3:47

【字号:

分享到:

10月16日,按照省局党组巡察部署,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进驻省气候中心,16日上午,召开省气候中心巡察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工作。

省局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武良在会上做动员讲话,并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深化政治巡察,优化政治生态;二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共同完成政治巡察任务。省局巡察办主任聂佳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二要加强协同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 

省气候中心主任杨雪艳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要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要求,自觉接受、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省局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按期完成。具体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省局巡察工作部署;二是要积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三是要严守纪律,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要切实抓好巡察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省气候中心)


【关闭本页】

【打印本页】

网站地图

主办 :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366号 邮编:130062

吉林省气象局办公室电话:0431-87958045(工作日8:00-17:00)

网站标识码:bm54070004 备案编号:ICP备16007741号-1 吉公网安备:22010602000279